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占空間PF19販售物情報

10/26.27的PF19兩日直參! 兩日攤位號碼→ H03/G15 占空間
有UL新品及FREE新刊
販售物情報內收(※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)



本次新品

UL工程師組in白袍  雙孔車票夾+黑珠鍊    
尺寸:6.5*10.8cm,塑膠材質
50NT/個  附黑色珠鍊(如實體照)


←這是實體照,可能多少有點色差
歡迎來攤看看
※工程師組是指瑪格莉特、羅索、C.C、泰瑞爾














↓這是三合一ONLY時鵺空、炘河出的游泳新刊
因為時間很近所以還歸類在新刊類XD






書名:Surprise?!/Would you go with me?
作者:鵺空、炘河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
頁數:20P
價格:100NT
內容:全員歡樂並有老夫老妻傾向
預覽請至→   同人誌中心頁面

由於是合攤,還煩請大家直接到同人誌中心的活動地圖頁面  點我
直接點 H03/G15看看到時候會放的刊物總覽介紹頁~
這邊就以放占空間的販售物為主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占空間既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書名:SKIP!
作者:凌安、彩鳶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
頁數:24P
價格:130NT
內容:如果回到過去,你會做些什麼?
這是以黃瀨中心
回到帝光引發各種事件的歡樂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預覽↑(封面及內頁點圖皆可放大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覺得這邊排版方式有點讓我腦羞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封面及內頁點圖皆可放大)


預覽→ 

書名:RECORD
作者:凌安
規格:A5 全彩插畫本
頁數:16P
價格:150NT
內容:火神大我中心全彩插畫
裡面就是火神、火神與火神,算是黑子視點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週邊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黑子Q版徽章
IF設定的奇蹟世代+火神共七款
4.4公分亮膜
 35NT/個、230NT/套
全套所剩無幾
要買要快~        實物照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黑子Q版筆袋↓
11X18cm,150元/個,熱轉印圖案單面,下為實品照。
















帕茉筆袋,150NT/個,11X18CM,單面熱轉印圖案


拍照+螢幕因素可能有些許色差,歡迎來攤位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既有周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信片3款   NT 10元/張


 Ib明信片!美術館探險的Ib、Garry以及Mary~













  ←APH  灣娘+越娘的卯年明信片
卯年在華人傳統是兔年
但在越南卻是貓年!
(據說是卯和貓的音相近所以誤傳)
總之是亞.細.亞的兩朵花!

















 ←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/海貓鳴泣之時  貝阿朵莉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內文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周邊通販以凌安有參予的為主,其他請找各自的作者XD
除了明信片以外都有開放通販 
...說實在的通販明信片對各位也不太划算
如果真的很想通販再私下找我或者跟其他東西一起買

露天通販賣場  (←點字前往) 
如果不方便使用露天請直接寄信給我處理~
我的信箱 :
lingan66★gmail.com (★→@)

範例↓
標題:想通販
品名:RECORD
數量:2本
我會回一封含運費和匯款帳號等等資訊的信給你做後續處理~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喔!



常出沒地點→凌安的噗浪   彩鳶的噗浪
旁邊的連結也有我的P站和ASK歡迎追蹤和交流~
若有任何問題或感想都歡迎提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