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占空間火神ONLY販售物情報

11/10火神ONLY IN 耕莘直參!
攤位號碼:神04 羞裸空間     鵺空合攤!

有 新 刊 !對不起這次又拖到很晚才發廣告...總之詳情內收!



※現場前10個購買以及場後10天內通販的人可以拿到手繪火神小卡!


一樣是點圖能放大~!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新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書名:Childlike
作者:凌安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
頁數:24P
價格:130NT
內容:

火神和青峰因為某件事
造成心智與記憶皆停留在國小三年級的狀態
在這樣精神狀態之下的兩人究竟會觸發什麼事件呢?

※作者與部分角色光廚化嚴重注意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其他會帶去的販售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封面及內頁點圖皆可放大)



預覽→ 

書名:RECORD
作者:凌安
規格:A5 全彩插畫本
頁數:16P
價格:150NT
內容:火神大我中心全彩插畫
裡面就是火神、火神與火神,算是黑子視點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週邊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黑子Q版徽章
IF設定的奇蹟世代+火神共七款
4.4公分亮膜
 35NT/個、230NT/套
全套所剩無幾
要買要快~        實物照↓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我還是帶幾本去好了(煩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書名:SKIP!
作者:凌安、彩鳶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
頁數:24P
價格:130NT
內容:如果回到過去,你會做些什麼?
這是以黃瀨中心
回到帝光引發各種事件的歡樂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預覽↑(封面及內頁點圖皆可放大)


本子等首販場次結束以後我都會上架露天通販
不方面使用它的人也可以直接寄信給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露天通販賣場  (←點字前往) 
如果不方便使用露天請直接寄信給我處理~
我的信箱 :
lingan66★gmail.com (★→@)

範例↓
標題:想通販
品名:RECORD
數量:2本
我會回一封含運費和匯款帳號等等資訊的信給你做後續處理~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喔!



常出沒地點→凌安的噗浪
旁邊的連結也有我的P站和ASK歡迎追蹤和交流~
若有任何問題或感想都歡迎提出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