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塗鴉整理

把最近畫的塗鴉都放這邊~
大概會等累積到一定數量以後挑幾張上傳Pixiv
也有可能懶的挑,或者實在太少沒得挑,最後全部上傳
所有的圖片點圖都可放大




◎反逆/魯魯
沒時間的魯魯生日賀↓每年的這時間我都好糾結(最忙的意味)


















◎UL/雪莉
剛脫離最忙時期的聖誕壓線賀圖~
我至今還沒掌握雪莉雙馬尾的表現方式...每次都不樣(ry

















◎UL/音音夢、史塔夏
Q版&彩圖復健~很喜歡這對的互動~
而且看了M卡和R卡總算確定音音夢是個真小孩(自己在意這點很久了)
所以就算外觀變大人了講話也是小孩口氣~



















◎黑籃/火黑
火黑曬幸福閃光彈跨年~(拜託不喜歡的就不要點開感謝)














◎黑籃/青峰
ASK點的指定動作"JOJO站姿的小龍蝦王青峰"
(不要問我為什麼,去問點圖的人)
沒看過JOJO所以都是辜狗參考



















◎UL/威廉
只是想畫畫王民看看大小姐和他的感情會不會變好
至今都因為不熟悉用法而難以帶出門...
(你該做的是去修修邏輯)











◎黑籃/黃黑
ASK點圖。總之是個要黑子S狀態罵黃瀨然後黃瀨還很爽的指定
懶的挖原題目了反正差不多是這樣(喂)
順帶一提本人也覺得黃瀨有M屬性













◎UL/泰瑞爾、威廉、大小姐
2013羊角獸捏他的歪曲延伸解讀
我流認定→
泰瑞爾會失控碎嘴而且暗戀C.C.、威廉很賢慧(ry
大小姐不但是裝笨還是為了被關愛












◎黑籃/火神、青峰、黑子
關於兩光合唱的一點小延伸妄想
黑子兩光廚注意












好啦這次大概就是這樣啦~
希望新的一年我畫圖的速度可以變快一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