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曬曬通販情報+近期圖整理

先說一下,接下來確定直參的場次就是寒假的FF25和CWT39了~
至於其他就要等確定後再公布

來放個榮光之戰來攤感謝圖以及 占空間的露天賣場~
順便貼一下  占空間販售物感想問卷請點我  歡迎任何的感想和吐槽或提問喔!
如果不方便使用露天賣場也可以寄信給我處理,詳情下收

※補充說明一下,目前UL三侍僧筆袋我手邊完全沒貨了
新的一批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出來,一旦確定會發公告&上架
不過寒假的FF和CWT確定會有!


我的信箱 :
lingan66★gmail.com (★→@)

範例↓
標題:想通販
品名:RECORD
數量:2本
我會回一封含運費和匯款帳號等等資訊的信給你做後續處理~

海外的話我會用郵局寄過去~我這邊都沒有R18本應該都可以順利寄到吧(???)
但運費比較貴是一定的...


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喔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收近期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忌日六周年惹


換電腦後的測試第一發
火黑日10/11因為卡位失敗特地留著字當笑點

 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對大魔王搗蛋&他到底禁不禁得起搗蛋...


 我忘了我是基於什麼心態非得在魯魯12/5生日那天畫中二樂團裝...

...之後就因為趕本子沒其他圖了
我產圖率真是低下...OTL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