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占空間UL only催眠曲-販售物情報


...我知道活動(5/15)已經過完了...這次我忘了發這裡(ry
不過我還是要補發一下,是給自己做個紀錄
攤位號碼:紫碎04 占空間
這次有新刊!也有幾樣商品完售了,謝謝大家
販售物情報下收

預覽:




書名:《Continuous》
作者:凌安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,短篇+四格

頁數:24P
價格:130NT
內容:一般向歡樂惡搞

配置是一則短篇漫+些許四格與插圖
大概會涉及一些活動或R卡劇情
還有個人喜好私設穿插其中
但原則上是歡樂惡搞本
無俚頭和亂七八糟是通常運轉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售商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刊《Experiment》(5/15已完售不再加印)

 


















三侍僧筆帶,完售不加印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殘量的既品:
螢幕擦吊飾,剩雙艾款1個
...我原本以為都沒了,結果回家從其他商品的夾縫中掉出一個我整個:???
 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車票夾-50元/個,現在已經不夠人稱之為工程師組了糟糕XD


 







雙孔車票夾+黑珠鍊
價格:50NT/個
尺寸:6.5*10.8cm,塑膠材質
附黑色珠鍊(如實體照)



以上
這是UL商品的部分,下次會場見面就是ICE3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